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硕士研究生李婷出席“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5周年”理论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10  点击:


20181129,硕士研究生李婷与导师温锐教授应邀出席福建龙岩“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5周年”理论研讨会。该会议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待单位主办,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石仲泉和中央党校、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军事科学院以及全国各高校及科研单位专家近60余的与会。与会期间,会务组安排与会专家参加今日才溪陈列展,观看晚会,瞻仰光荣亭、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参观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举行电影《毛泽东在才溪》开机仪式等活动。

在“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5周年”理论研讨专题会上,李婷与导师提交的论文是:《才溪乡调查:毛泽东中央苏区调查的比较研究》。该文在本次会议以纪念性为导向的论文中,将才溪乡调查与收入《毛泽东农村调查文集》的10个中央苏区调查,分四大类型,即才溪乡调查与长岗乡调查、寻乌调查、兴国调查和赣西南系列调查,进行比较研究,展示了自己论文的独特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