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南京大学肖唐镖教授到中心讲学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2-23  点击:

讲座中1_副本.jpg 

 

肖教授_副本.jpg

 

讲座中2_副本.jpg

 

讨论中_副本.jpg

      2014年12月22日下午,南京大学公共事务与地方治理研究中心主任肖唐镖教授应邀至中心作学术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的教研人员、博士、硕士生等20余人到会。
      本次报告主题《乡村繁荣表象下的“复合性危机”——近十年乡村治理变局的观察与反思》。在报告中肖教授结合自身近十年来在全国各地的调研相关数据,以及中央政府多年来连续出台的惠农政策,就近十年来中国农村繁荣表象下所潜伏的危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浅出的总结分析,可谓见解独到,站在了相关学术研究的前沿。肖教授还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作出了精彩的解答。
      本次报告由中心主任温锐教授主持。报告尾声阶段,温锐教授对肖教授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作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