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温锐教授出席“中国乡村治理与民主政治建设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01-09  点击:

    

    2010年12月25-26日,由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和广东省农村改革试验区办公室共同主办的“中国(广东)乡村治理与民主政治建设研讨会”在广东省从化市召开。农业部副部长等3位副部级领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广东省政府部门、高校研究机构专家100余人参加。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广东电台、农民日报以及《中国新农村建设》、《中国农村》、《小康》、《中国非营利评论》、《广东经济》杂志社等媒体对会议进行了跟踪报道。

               
    温锐教授应邀参加了研讨会,并作了题为《消除制度障碍,解放村建两大主力》的大会发言,阐述了对中国村治症结问题的基本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