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专业介绍
  • 时间:2014-09-10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会计学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国际通用会计准则及相关会计法规,在跨国公司、对外贸易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实务及科研工作的国际化经济管理人才。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能力要求:熟练应用国际会计准则及相关会计法规独立进行涉外会计实务操作;熟练掌握企业财务会计的工作流程;能够独立进行会计信息收集和整理、财务信息分析和财务决策;能够操作和应用财务软件进行账务处理;具有较高的计算机运用和操作水平,较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核心课程:英语、微积分、会计学原理、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国际金融、统计学、货币银行学、管理学、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会计、管理会计、高级财务会计、审计学和税法等。

     

    >> 查看本专业主要课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