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专业介绍
  • 时间:2014-09-10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本专业培养具有经济、管理、财务和金融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在跨国金融机构、对外贸易部门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从事银行、证券、保险、融资、投资、国际结算等涉外理财活动以及相关财务工作的国际化经济管理人才。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学位

    能力要求:掌握金融、经济、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熟悉银行业务操作;具备金融投资分析技能,初步具备以金融学专业知识为核心,以当代财经类及其它相关知识为辅助的较为完善的知识体系;具备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高的计算机运用和操作水平,较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能力。

    核心课程:英语、微积分、会计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财务会计、统计学、管理学、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学、证券投资学、公司金融、金融计量学、金融工程、金融市场与机构、金融机构风险管理等。
     

     >> 查看本专业主要课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