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经济与贸易(CITF国际贸易金融师)专业介绍
  • 时间:2015-09-10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本专业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从事国际商务经营、国际贸易及贸易融资等工作的创新型、复合型国际化经济管理人才,所培养的学生建议报考国际贸易金融师证书(CITF)。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学位

    能力要求: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现代国际商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熟练掌握国际商务理论与专业知识技能,主要包括国际商务惯例、国际商法、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金融管理、国际投资理论与实务、国际项目管理、跨国公司管理、国际商务会计、国际市场营销、商务沟通等业务知识;具备开拓进取精神,了解国际经济环境的变化趋势,熟悉我国国际商务的有关方针、政策、法规和国际商务的惯例与规则;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较强的外语水平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核心课程:英语、微积分、会计学原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财务管理、国际金融、国际商务、国际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国际商务沟通、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贸易结算、贸易融资等。

     >> 查看本专业主要课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