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1年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服务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研讨会邀请函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04-01  点击:

   

尊敬的             先生 /女士:

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升级进位,实现跨越发展具有重大历史与战略意义。如何更好地策应与服务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是摆在省高校研究基地建设中的一个重要问题。鉴于此,省教育厅社政处、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与现代中国研究中心拟于20116月中旬召开“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服务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研讨会,为相关研究基地总结服务鄱阳湖经济区建设经验及工作创新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因贵基地近年在服务于鄱阳湖经济区建设方面成绩广受社会与同仁关注,特邀请您莅会交流。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交流讨论的内容,紧扣各基地近年来服务江西与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这一主题,提供经验总结及今后展望,交大会进行交流与研讨。交流材料请于529日前发至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与现代中国研究中心办公室;68日前发出正式与会通知。  

二、会议时间:2011614-15日;

三、会议地点:待正式通知;

联系人与联系地址:

①赵筱媛:生态中国中心办公室:3820732zxy9313@126.com

②曹国新:生态中国研究中心;13870217099guoxin.c@163.com

③杨华星: 13576964782yanghx666@sohu.com

地址:南昌市昌北庐山中大道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大生态文明与现代中国研究中心;

电话:0791-3802710;邮编:330013

                江西省教育厅社政处

                  江西财大生态文明与现代中国研究中心

                  2011年3月17

   会 回 

  

   

工作单位

是否参会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会议材料题目

内容提要

请与会学者在529日前将会议回执用电子邮件返回联系人;相关会议材料在68日前以邮件发至会务组,以便统一印制会议交流材料。

 2011年基地会议通知.jpg

2011年省高校基地服务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研讨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