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1中国旅游科学年会论文征集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03-05  点击:
 继2009、2010年中国旅游科学年会成功举办后,2011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将于2011年4月23-2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年会由国家旅游局直属研究机构--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由携程旅行网赞助并协办。
    本届年会主题为“本土意识与国际化成长”,在国家将旅游业定位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旅游业迎来“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旅游业在国家整体外交中的作用日益突出等背景下,围绕如何在国际化视野下开展中国旅游科学研究与国际交流等问题展开讨论。年会将邀请国家旅游局领导、国内外著名专家进行专题演讲;还将发布2011年国家旅游局省部级科研课题立项结果,及2010年中国优秀旅游学术成果奖并颁奖。
    为提高会议学术水平,现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与会议主题相关的学术论文,从中择优邀请作者与会(免收会议费)。年会论文要求未公开发表,符合学术规范,字数在6000字左右,题目自拟。征集的论文将择优以《中国旅游研究2011:本土意识与国际化成长》为名正式出版。
    为确保年会的顺利召开并在会前完成年会论文评选工作,请各位专家学者于2011年3月15日前提交电子版论文稿(6000字左右)。
    联系方式如下:
    电子信箱:
lync@cnta.gov.cn
    传    真:010-85166055
    联 系 人:唐晓云    李 媛
    联系电话:010-85166022   010-85166019
    联系地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甲九号2号楼(100005)
    网    址:
www.ctaweb.org

 

中国旅游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