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以校友名字命名的“一平书库”正式运行 “校园开放日”举行揭牌仪式
  • 时间:2011-05-11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5月7日,是我校第一个校园开放日。上午10点30分,我院一平书库揭牌仪式在南区办公楼八楼举行。我院04级校友王一平,院长杨慧,党总支书记郑赟、副书记刘慎河,副院长肖珑,教学管理科科长夏贤锋,分团委书记王明华及学院部分同学出席揭牌仪式。

    nEO_IMG_IMG_3034.jpg

    一平书库由学院04级金融专业校友王一平赞助成立,初期投入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目前共有藏书212种455册,藏书主要以金融书籍为主,同时,包括经济、管理、艺术、文学等类别书籍。在成立仪式上,王一平表示,一平书库的成立,一是因为自己一路走来,深知好书对个人成长的极其重要性,为此,希望能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好书,特别是自己从业以来发现的专业方面的好书,这些书曾令自己获益良多;其二,国际学院是个年轻的学院,虽然我们有众多的学子在国内外表现出众,但学院自有的相对于学院三个专业相关的书籍不多,成立一平书库,也是一种回报学院的方式。

    nEO_IMG_IMG_5876.jpg

    据悉,王一平是我院04级优秀校友,2008年保送为我校金融学硕士研究生,是深圳百仁思(Balance)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一平书库自2011年3月开始试运行,每周一至周四开放,目前接待来书库阅读的同学呈不断增长之势。

    nEO_IMG_IMG_6342.jpg

    文:吴宗福    图:传媒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