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美流年,有你相伴—江财国际
  • 时间:2012-05-04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白驹过隙,光阴飞逝。不知不觉,春秋已经轮回多年,我已经在那些夹杂着欢乐与泪水的日子里长大,只是恍恍惚惚的以为我的青春还没消逝。来到了江财,来到这个并不是起初梦想的地方;然后来到了江财国际,才发现这就是我们梦想起航的新起点。栉风沐雨,江财国际已经走过10年的沧桑。虽然我是一个初进江财的追梦者,虽然我没有见证江财国际的第一个10年,虽然我现在对江财国际的感情并不深,但是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在这里杨帆起航,江财国际以后都将是充满辉煌的10年,我也会深深迷恋上江财国际的一切。

    来到江财国际,我很庆幸在最美的流年遇到你,燃一世辉煌,暖一场相逢。从此,岁月这首不衰的老歌你我一起低吟浅唱,我的追梦路上有了你。江财每个学子都怀揣着一个或大或小的梦想,这里就是我们梦想的放飞地。江财国际,承载了太多少年的梦想,或许有些人彷徨的望着江财的天空,踽踽独行,寻找着自己的信念。每一次,都在睡眼惺忪里惊醒美妙的梦境;每一次。都是拖着疲乏的身体奔向走过无数次的教学楼;每一次;都是在别人周末放松时去图书馆静静地看书。四月未央,鸟语花香,阳光明媚,我们会在江财国际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梦想。

    2002年,江财国际诞生了,迎来了办学史上的首批国际学子。那是收获的一年,我们从校史回首江财曾经我们未曾经历的10年,我们可以发现那么多辉煌的收获与成就,那么多让我我们江财国际学子引以为豪的学长,无时无刻不激励着我们江财国际学子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为自己的海外留学梦想奋斗。十年耕耘,十年收获。江财国际风雨10年,经历了太多的沧桑,但江财国际一直朝着更好教育培养人才的道路前行,铸就了举世瞩目的无数江财辉煌,成就了无数江财国际学子的梦想。

    青春如歌,梦如花。夜晚,柔美,温暖着那些疼痛的记忆,也抚慰着柔弱的神经。城市喧嚣沉寂,浮尘静默,霓虹闪亮了苍茫的夜幕,卸下白日的疲惫,躺在床上,那些若有若无的奋斗痕迹,那些若隐若现青春追梦路上受的伤,一幕一幕地上演在脑海的回忆里。弹指间,又是一年,我时常在安静的夜里念想,我的梦想和青春;时常在星空的广阔下坚强,鼓励自己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坚持。在江财将近一年的日子里,我早就适应,只是还有点孤单。喜欢这里,不是因为这里有自己的足迹,而是因为我的梦想在这里起航爱上了这里。青春本该充满拼搏与奋斗,我们的汗水在这里落下,我们的梦想在这里浇灌,茁壮成长。

    斐然时光,易流成殇。我们在江财国际绘描我们的梦想,我们在青春的痕迹上绘制奋斗的路线,我们在人生的舞台上上演属于我们的故事。国际10年,国际以后的每个10年,我们与你一起走过。最美红尘,有你相伴,充满奋斗与拼搏,青春无悔,人生无悔。

    11国金1班 尧志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