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共同走过的青春——献礼江财国际十年庆
  • 时间:2012-04-20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想一想人生还有多少个十年,只为了一个重逢的心愿。如果岁月正在悄悄改变你的脸,请不要伤感和埋怨。不论旅途和理想有多么的遥远,请记住自己的责任。”这是我最近常听的一首关于毕业的歌曲 。

    毕业已经快五年了,但在江财国际的四年里却有太多太多的片段就像发生在昨天。还记得进校的第一天学姐学长们帮我们报到注册忙前忙后的身影;还记得军训结束时与教官告别的伤感和眼泪;也还记得五人制足球赛为学院赢得第一个全校冠军时的兴奋与激动;记得三教、五教的自习室;记得国交的报告厅;记得西区食堂的美味;记得球场上的声声呐喊;记得寝室里隔三岔五的夜聊。五年前,我带着懵懂和迷茫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弹指一挥间,“毕业”和“离别”这样的字眼又成为我不得不面对的伤痛。但这一切都因为“江财国际”这四个字而变得不同。年轻的学院和我们一起成长,在一次次成功与失利中摸索前行。如今江财国际已然是江财最靓丽的风景,成为所有江财人的骄傲。

    学院的成功是每一个江财国际人辛勤耕耘、努力拼搏的结果。相信学弟学妹们一定能长江后浪推前浪,为江财国际带来一个又一个新的惊喜。

    我只想说:谢谢你,江财国际,让我有一段无悔的大学时光!

    “不论旅途和理想有多么的遥远,请记住自己的责任。”

    文:03 国际金融一班 余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