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财国际 十年辉煌
  • 时间:2012-04-17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江财国际已经走过了十年历程了,可贺可喜。在她的这十年中,能够有一段时间的参与,这是我的荣幸。

    创业难,从创业到成长的头十年,更是不易。因此我们常说,十年寒窗、十年面壁、十年磨一剑。值得骄傲的是,在这十年中,江财国际在国际化办学的探索中走出了自己的路,创立了自己的特色,建立了的自己的品牌。

    在全国的高校中,数百成千的大学都开展了国际化办学的尝试。但众多的国际项目说到底只是与国外的大学合作,为国外大学的提供基础课培训而已。而江财国际的目标则不同。江财国际的目标是要做到让学生留学不出国。象江财国际这样认认真真、实实在在地进行国际化办学,将国际化师资、国际化教学方法、国际化教材、国际化教学管理贯穿大学四年的全程中,可说寥寥无几。几年来,与很多大学的朋友谈起国际化办学的时候,他们对江财国际的做法总是赞誉有加。

    对于江财国际,我最深的感觉是她就像一个国际大家庭,一个国际性网络。这个大家庭,跨越了校园,跨越了区域,跨越了国界。今天,从亚洲、欧洲、美洲、澳洲,江财国际的毕业生、江财国际的任课教师、江财国际的合作院校,遍布世界各地。

    我为江财国际而骄傲。希望她越办越好、捷报频传!

    叶龙森
    2012年4月20日于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