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江财国际有关的日子
  • 时间:2012-03-27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驻足。

    想不到转眼就大三了。依稀还觉得自己是刚入大学,刚踏进国际学院时那个青涩的年纪。是不是我们一路行走得太快,快到无法停下来慢慢欣赏周围的风景,慢慢享受忽略掉的美好。青春终将流逝,但非无影无踪,而是沉淀在心底。这些年,我们爱过,恨过,哭过,笑过,无可替代。

    行走。

    第一次踏进校门时那个帮我拎行李的学长毕业了吧;军训时还洒满阳光的水泥路现在也绿树成荫了吧;一教的教室分布早已了如指掌了吧;看到老外不再心跳加速而是可以大方地say hello了吧……是的,我们都成长了!不再像高中那样脑袋里只装着成绩,而多了一份关注社会的心;不再那样年少轻狂天马行空地幻想,而多了一份成熟稳重的大气;不再希望挣脱父母的怀抱,而渴望更多地回家和亲人聊聊家常了。

    回眸。

    十年来,国际学院承载了一届又一届像我们一样热血青年的成长,见证了一段又一段成长的传奇:杨梓学姐获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特等奖,文静学姐获全国大学生多元领导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马欢学长成功申请剑桥大学硕士,还有陈演学姐考入中国外交部等等辉煌的成绩,都发生在江财这个成立刚满十年的国际学院里。这似乎提示着每一个国际人,在这里,我们的梦想能够起航;在这里,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畅想。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每一个走进国际学院的江财学子都一样,怀着自信和骄傲,都有着各自牛逼的时光,在这里相聚,只为实现青春的梦想,有准备地接受社会的洗礼。经历了当年创业的艰辛,而今,江财国际已经十岁,已然成为江财一张亮丽的名片,优秀的国际学子遍布世界各地;而我们正是他们的接班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江财国际正进行着潜力股向绩优股的转化!

    当我停伫在这里的每一间教室
    我的心似乎从来都不能平静
    除了悦耳的英文和交流之音
    我似乎听到了国际搏击的心跳
    我在这里欢笑
    我在这里哭泣
    我在这里迷惘
    我在这里寻找
    在这里成长,也必定会在这里辉煌
    江财国际,十岁生日快乐!

    文:09国会1班 夏诗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