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子,我为你骄傲
  • 时间:2012-03-27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曾几何时,我眼中的大学生基本都是不上进的形象,“六十分万岁,只谈恋爱不读书,只玩游戏不上课,只会跷课不会趁课”,但自从我担任了国际学院的班主任以后,这些旧有的大学生形象一去不复返,留给我的除了感叹还有佩服。

    国际学院在我校是特殊的学院,不是特殊在他的学费比别人多,而是特殊在他的国际视野,特殊在他的双语教学,特殊在那让人窒息的学风,特殊在那缤纷多彩的创意……

    国际学院的人是勤奋的,勤奋的不只是那些学生,还有学院的领导老师,还有那汇集各个部门精英的班主任队伍,在全员的努力下,在全员的协调配合下,国际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好的成绩,为江财的名片浓妆上重重的一笔。

    我很感叹国际学院学子的学习热情。自习室、图书馆、教室里到处都是我们国际学子的足迹,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中高级口译,一个一个证书怀揣在国际学子的手上,饱满的学习热情,艰苦奋斗的精神,铸就了国际学子大学四年的沉重的收获。

    我很感慨国际学院学子的才艺创造。多才多艺是我们国际学子的真实写照,在精班上,在迎新晚会上,在班级形象大赛中,一幕幕,一出出,让我们感受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让我们感受国际学子的内涵和创造力。

    我很感动国际学院学子的重重荣誉。国际学子用自己的努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我们许多人认为的那些遥不可及的大奖,落户在了我们国际学子的身上:AIA求职王语文大赛上捷报频传,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多人多次获奖,全国大学生多元领导力大赛摘得桂冠,在国外求学的学子通过打拼获得高难度的奖学金……这一切让国际学院光芒四射!

    我很荣幸是国际学院的一名班主任。因为学院的学风好,带动了班级的风气好,身为班主任,做好引领工作之外,你更多的是看到有那么多学生正在努力,那么多学生在追寻目标,那么多学生在不断超越,看到这些,你会会心一笑,你会很欣慰地和学生融在一起,共同前行。

    我很知足我是一名国际学院的班主任。所带班级的学生就要毕业了,当你看到学生中有能保送复旦大学时,有考取名牌大学研究生时,有能签上“四大”时,有不少人在挑选职位而不是无就业岗位时,大多数能找到理想工作时,这个时候你会感到幸福的满足感,四年的努力终于见证一个个收获。

    我很享受我是一名国际学院的班主任。带一个班,就多了50多个朋友,多了50多个情感联系,当他们从走出校门,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就在那一刹那,从此多了50多个默默的牵挂,不管天南海北,都能享受作为班主任的荣耀。

    国际学院是个年轻的学院,马上就要迎来建院十周年的庆典,这十周年,学院已经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这些人在许多岗位已经做出优秀的成绩,对于学院来说,就像已经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播撒下了种子,这个十年种子已经生根发芽,下个十年茁壮成长开花结果,下下个十年呢,你能想象吗,那是何其繁茂的一片盛景!

    08国会(4)班班主任 郭海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