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级二阶段信息更新】国际学院2016级172学期第二阶段授课暨首批UP导师公开课安排
  • 时间:2018-06-21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2018年7月4日重要更新】

    一、周六两场讲座时间变更:因场地安排有变,刘彦老师原定于77日(周六)上午的讲座调至77日(周六)晚上18:30-21:00,地点不变

    阙泳老师原定于77日(周六)下午的讲座调至76日(周五)晚上18:30-21:00,地点不变

    二、刘彦导师致加入金融职场的学子们:

    初入金融职场,不仅要了解一些基本的职业要求,更要清楚自己追求什么。我是谁,我能做什么,我希望达成什么?  扪心自问,什么是自己的价值观?树立环球视野,发扬本地智慧,了解中外资银行的异同。在《中外资银行比较及金融职场建议》讲座中将与你共同探讨!

    三、阙泳老师及其财金导师团队提供了讲座补充信息:

    江西高速集团是一家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正在筹建注册资本金全国前十的财务公司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总资产占省属企业40%。集团总会计师阙泳此次的讲座以开拓眼界、培养眼光为主线,解读财务万象、针砭经济热点;通过企业现实案例带你了解金融创新、财务管控的精髓;通过现场互动传授职场面试宝典、指点面试技巧,专为即将步入职场世界的你。欢迎同学们参与讲座!

    --------------------------------------------------
    国际学院2016级各班:

    现将二阶段课程安排通知如下:

    场次 主讲人 主讲人简介 讲座时间 地点 主题 授课班级(合班)
    1 刘彦 大新银行(中国)南昌分行行长、中国首批国际金融理财师、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UP导师、江西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 77日(周六)晚上18:30-21:00 国际学院报告厅 中外资银行比较及金融职场建议 2016级国金(5个班),2016级CFA(3个班)
    2 阙泳及其财金团队 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总会计师,江西财经大学硕士毕业,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正高级会计师 76日(周五)晚上18:30-21:00 国际学院报告厅 CFO的眼保健操(国际版) 2016级CITF(2个班),2016级国会(5个班)
    3 梁波 江铃国际执行副总、江铃海外董事、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UP导师、香港科技大学EMBA 78日(周日)下午2:30-5:00 蛟桥园大礼堂 练爱·奋斗·快乐 2016级全体学生

     

    二、相关注意事项:

    (一)学院将针对3场讲座分别发布PU活动。根据授课班级的安排,会先期导入学生名单,学生无须在讲座前进行报名操作;但在讲座后须扫描签退。请现场按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扫码。

    (二)现场参与名单将反馈至教学管理科,作为二阶段课程参与情况的依据。

    (三)关于二阶段课程请假申请的说明:因生病、实习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第二阶段课程的同学,二阶段课程请假流程如下:1、本人写好纸质请假条并签字,附相关证明附件材料;2、交由班主任老师就“情况属实”签署意见;3、由学生本人交至陈卫东副院长审批(地点:国际学院大楼302,上班时间办理),审批通过后由学院备案。

    特此通知。

     

    国际学院

    2018年6月21日

相关专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