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 首页English 
2011毕业专题-江财国际

学院首页

专题摘要
分享:[ 学生留言 ] [ 校友留言 ] [ 家长留言 ] [ 教师留言 ]   献策:[我为毕业典礼献一策 ]
      还记得绿荫场上的飒爽英姿吗?还记得寝室里的欢娱逗乐吗?还记得图书馆的书山静谧吗?大学时光像流沙一般在指间滑过,当我们抛起学士帽的那一刻,会有怎样一种情感在心底定格?当我们回首这段时光,是怎样一种思绪在心底涌动?分享我们的毕业心语,重温我们的心路历程,拾起属于我们自己的江财故事……
    

 

 
 
 

 

 

 

 

毕业,是词汇的集合……

    毕业,是个欢快的动词,是个难忘的名词,抑或是个寓意深刻的形容词?大学,需要我们用心品味,而这品味的角度,你我不同;毕业,需要我们静心感受,而这感受的强弱,远近不同。若干年后,当我们回首往事,此时此刻的心情,又将会激起彼时何样的涟漪?

    哪怕是只言片语,让我们共同分享。我们将之聚合,形成属于你我的记忆!

 

毕业,是待定的尘封……

    毕业,留下的是深深的怀念,是淡淡的迷茫,抑或是展翅欲飞的情怀?可以肯定的是,有些人我们难于再见,有些人我们不用再见;可以预想的是,有些事我们曾经走过,有些事我们不再曾经。若干天后,当我们提起行囊,此时此刻的故事,是否会随着我们的脚步逐渐成为彼时的尘封?

    哪怕是细微小事,让我们共同分享。我们将之珍藏,汇成属于你我的故事!

 毕业季·分享之:我的微留言

    用现在所能想到的文字感受即将毕业、见证毕业或曾经毕业的心情。

我是07级同学: >> 我的大学碎碎念

我已毕业了N年:>> 留下我想说的话

我是家长:        >> 寄语孩子们

我是教师:        >> 寄语同学们

我是师弟师妹:   >> 写给学长

 

 毕业季·分享之:“我的大学生活”征文

    在双港东路的日子,在“14.5”(14、15栋学生宿舍中间),有一个“青春斗”,还有一个“青春逗”,我们的同学们已经讲述了一个个极具个性的江财故事。


    请以您的大学生活为主题,可以是一件事、一个人、一张图片,甚至是某个长椅,或者是海外留学、毕业实习中的所思所想,只要是给你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深刻印象的事物,都可以作为写作的内容。只要与“我的大学生活”相关,有感而发即可。

 

    代表作品将在毕业典礼现场、学院网站、院刊和其他推广渠道展示,并集结成册交送作者做永远留念。

    投稿注意事项:
1、稿件字数不限,文体不限,附件图片大小不超过500k。
2、可以匿名投稿,但请注明班级及联系方式。

 

 

>> 我要投稿

 

 

    毕业典礼曾经是或即将是我们难以忘怀的重要时刻。它是一种仪式,是一次告别,更是一次邀约,但不论如何,毕业典礼的主角就是我们可爱的同学们。您对毕业典礼的策划有什么话要说吗?您对毕业典礼的设计有什么建议吗?欢迎进入“我心目的毕业典礼”建言献策专区表达您的想法。

    国际学院往届毕业典礼回顾:[首届] [2007届] [2008届] [2009届] [2010届] [2011共同期待]



校长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发言


宣读毕业学生名单


校长拨穗


毕业酒会

 



毕业留影


毕业留言


毕业花絮


家长代表发言


抛起学士帽

 

 
 “我心目中的毕业典礼”建言专区

• 说说您最难忘的一场毕业典礼仪式,或者某一毕业典礼环节或片段,这段难忘的毕业典礼记忆可以是来自亲身经历,也可以是源于网络视频或者朋友介绍。

    >> 我要留言

 

•  嘉宾介绍、重温校歌、毕业 DV 播放、获奖毕业生名单和获得学位毕业生名单宣读、领导讲话、毕业生代表讲话、校长拨穗、宣布毕业仪式结束是传统毕业典礼流程,请按您个人喜好程度逐个排序,并简要说明排序理由。

    >> 我要留言

 

•  您认为国际学院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应突出什么主题,设置哪些毕业典礼环节?

    >> 我要留言

 

•  如何策划出一场别出心裁的2011届江财国际毕业生毕业典礼,形式新颖、有创意而又不失毕业时的庄重严肃?谈谈您的设想。

    >> 我要留言

 

 

 国际学院2011届毕业班专区

>> 07国际会计1班
>> 07国际会计2班
>> 07国际会计3班
>> 07国际会计4班
>> 07国际金融1班
>> 07国际金融2班
>> 07国际金融3班
>> 07国际金融4班
>> 07国际商务1班
>> 07国际商务2班
>> 07国际商务3班

 

 专题策划


江财国际网站

下一专题更精彩:>>国际学院网络迎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我要留言 | 投稿专区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 江财国际 许可证编号:赣ICP备0500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