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5年学术研讨会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8-31  点击:

   

 

抗日战争与江西战场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学术研讨会

(通      知)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日战争期间,江西既是西南抗战的前沿,又是东南抗战的后方,战略位置极其重要,所作贡献也极其巨大。一是承担了正面战场重大会战任务,在全国20余次大型会战中,以江西为直接战场的会战包括武汉会战、南昌会战、上高会战和赣东(浙赣)会战。其中,武汉会战的万家岭大捷和上高会战还是中国抗战正面战场获得的少有的重大胜利。二是江西集结了中国共产党南方抗战力量,供应了战区军民大量粮食,构建了南方抗战交通动脉,活跃了抗战后方的文化氛围。在打击牵制敌军、征兵入伍、军粮供给以及在工业、空战、安置战时流亡人口等方面,为抗战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此江西省现代中国研究学会、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与现代中国研究中心、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协商决定,于2015年9月2日在江西财经大学召开“抗日战争与江西战场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学术研讨会”。您长期关注该领域研究或建树卓异,诚邀您拨冗莅会!

 

  一、会议时间安排

 

   1.会议报到时间:2015年9月2日14:00—14:30

   2.会议开始时间:2015年9月2日14:30

   3.报到地点: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南区)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七楼大厅

   4.会议地点: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南区)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七楼大会议室

   5.会议晚餐由主办方提供。

 

二、会务接待联系

 

   会务组:刘  前 13970041299   

  赵筱媛 电话:0791-83820732;13077986892;

         邮箱:   zxy9313@126.com ;

 汪忠列18942233030

  

 

 

 

 

江西省现代中国研究学会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与现代中国研究中心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2015年8月30日

2015年学术研讨会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1ccc8de8de65a56d559487d3b56eb976.doc (113.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