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2014年年会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2-01  点击:

 

   
 
江西省现代中国研究学会年会
暨当前农村土地确权学术研讨会
 
(第一号通知)
 
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是当前农村改革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依法保障农民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集体收益分配权的重要举措,也事关农业发展、农村稳定和农民利益。近年来全国各地包括江西省在内都陆续进行着农村土地的确权颁证,总结这一阶段确权工作的成败得失就成为学界的应有之义。
今年年会为学会换届年,江西省现代中国研究学会与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与现代中国研究中心拟于2014年12月下旬在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召开“江西省现代中国研究学会年会暨农村土地确权学术研讨会”。您长期从事该领域的研究,建树卓异,诚邀您拨冗莅会!
本次研讨会不对与会者要求论文;与会者可先期准备发言提纲,以为研讨会上即席发言之用。发言提纲与内容希望能有发言者当地实地调研基础形成;特别欢迎能向会议提供的调研文字报告。
 
 
江西省现代中国研究学会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与现代中国研究中心
 2014年11月28日
 
 “江西省现代中国研究学会年会暨农村土地确权”
学术研讨会回执
2014年11月·江西 南昌

姓    名:
职务/职称:
性别:
单    位:
通讯地址:
邮编:
电    话:
手机:
传真:
电子邮箱:
发言调研报告或题目
提要
 
 
 
 
 
 
 
 
 
 
 
 
 
1.请在2014年12月15日前将会议回执电邮至zxy9313@126.com
 

 

2014年年会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7f435576bc877959e0aaf9bb70adab5f.doc (123.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