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是一个团队的
  • 时间:2012-04-27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点击:
  • 2010年7月,国际学院三下乡服务队即将奔赴景德镇,在南昌火车站。
    “您就是新调来的吴老师吗?”
    “对的”
    “我是大研会会长,书记前些天给了我您的联系号码呢!”
    “是吗,那你有什么事呢?”
    “是这样的,我们部门创办了一期报纸,叫《思辩奇点》,需要联系老师您。”
    “噢,你们都能自己出报纸了!是由你主要负责的吧?”
    “不,老师,我们是一个团队的,大家分工合作,每个人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

    2011年1月,校学工处组织思政教工联谊,在映山红咖啡厅。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声音在弱化,渐渐变小……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身后另一声音在补进,洪亮而深情……
    “书记,谢谢您!要不是您的及时补上,我真唱不下去了。”
    “没事,我们是一个团队的,就应该相互支持。多练几次就能唱好了!”
    ……

    2011年11月20日,“金秋国际”毕业生双选会会前碰头,院八楼会议室。
    “我们联络组目前已联系好62家用人单位,进一步确认了各单位来我校参会人员,就参会人员联系方式制作了统一表格……”
    “我们接待组已根据联络组提供的信息,安排好了志愿者与用人单位对接,制作了单位简介喷绘及单位展牌,已准确登记各单位人员来校时间……”
    “我们后勤服务组已参照联络组与接待组信息,安排好的用人单位来人的食宿,安排好了……”
    “我们宣传报道组……”
    ……

    2012年4月21日,10级国际金融2班精品班会,南区1教1202教室。
    入会前,我心疑惑,10金2今夜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大二了,他们成长了,作为班主任的我完全放手此次班会。
    帅气而自信的迎宾,忙碌而有序的准备,紧凑而顺畅的流程……
    “好样的,10金2,这次精班组织得非常不错!大家尽情其中,又搭建了奉献快乐、锻炼自我的舞台! ”
    “老师,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尽力,我们班作为一个团队,同学们各显其能……”
    ……

    非常荣幸加入江财国际,短短两年,我就深深地喜欢上这个团队,情不自禁地融入到这个团队。江财国际,它年青而朝气蓬勃,它激昂而张弛有度;它创新却秩序井然,它脚踏实地亦仰望星空……“我们是一个团队的”,回望国际十年,它深深地烙印于师生们的脑海、胸间。因为同在一个团队,大家各尽职守,兢兢业业;由于同在一个团队,成员各尽所能,协作配合。

    “我们是一个团队的”,这个团队,创造了今天国际的绚丽,必将也能创造明日国际更大的辉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