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财经大学2011年5月7日“校园开放日”活动公告
  • 时间:2011-04-29信息来源:江西财经大学网站字体:[ ]点击:
  • 为了全面展示学校社会形象,架设学校和社会沟通的桥梁,我校决定于5月7日举办“2011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学校将安排校园观光、校友论坛、办学成就展、团学工作展、校情咨询会、毕业生春季专场供需见面会等系列活动,展示学校美丽的校园环境、厚重的校园文化、鲜明的办学特色。同时,学校食堂、图书馆、校史馆、教学楼、学生公寓等设施将向各界来宾开放。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我校参观、交流!

    一、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5月7日上午8:00至下午17:00
    (二)活动项目
    1.开幕式
    时间:9:00—9:30
    地点:蛟桥园北校区崛起广场
    内容:介绍我校概况及“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校领导讲话、学生代表发言、知名校友代表发言、中学校长代表发言、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2.校园参观(蛟桥园)
    时间:9:40—12:00
    开放点:图书馆、校史馆、鼎食轩食堂、体育馆、北区学生公寓9栋(会计学院)、第五教学楼、创业孵化中心、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春季校园招聘会现场)。
    参观方式:开放点所属部门安排学生志愿者现场解说。
    3.办学成就展
    时间:8:00—17:00
    展出地点: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
    展出内容:以展板形式集中展示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
    4.校情咨询会
    时间:9:30—11:00
    地点: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
    内容:各层次学生招生报考咨询,教学和学生管理情况咨询,以及各层次毕业生就业情况咨询。
    5.中学校长座谈会
    时间:11:00—12:00
    地点:蛟桥园北区综合楼4楼会计学院会议室
    内容:了解我校人才培养机制及招生政策等情况。
    6.学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13:00—15:00
    地点:各学院会议室
    内容:在校生家长进一步了解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情况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
    7.团学工作展示和文艺活动展演
    (1)第二届“水墨豫章”书绘展
    时间:8:00—17:00;
    地点: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
    (2)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在校生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列席)
    时间:11:00—12:00;
    地点:蛟桥园北区大礼堂
    (3)文艺活动展演
    时间:14:00—17:00;
    地点: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
    (4)校友论坛
    时间、地点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5)毕业生春季专场供需见面会
    时间:8:30—16:00
    地点: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乘车路线
    市内可乘124、211、223、210、240、232等线路公交车到“开放日”主会场、我校蛟桥校区。具体站名如下:
    124路车起点站“八一桥”站,途径“榕门路口”、“昌北”、“下罗”、到“双港东路口”站下车后前行20米左右;
    211路车起点站“洪城客运”站,途径“市场中路口”、“市场二路口”、“洪城大市场”、“抚生路口”、“丰和立交”、“汽车广场二手车大市场”、“长堎”、“县总工会”、“建设路南口” 、“建设路北口”、“花果山”、“解放路北口”、“南天阳光”、“华东交大理工学院”、“广兰大道”、“范家新村”、“公交昌北停车场”、“富樱大道南口”、“富樱大道北口”、“枫林大道”、“榴云路口”、“蛟桥镇政府”、“上罗村”,到“双港东路口”站下车后前行20米左右;
    223路车起点站“蓝天碧水购物广场”站,途径“阳明东路口”、“油脂化工厂”、“长巷村”、“砂轮厂”、“下罗”,到“双港东路口”站下车后前行20米左右;
    210路车起点站“阳明东路口”站,途径“青山路口”“儿童医院”“八一桥”“昌北”“凤凰中大道口”“瀛上村”“瀛上路口”“城建学院”“舍里甲”“砂轮厂”“下罗”“上罗村”,到“财大”站下车后,前行右拐200米左右;
    240路车起点站“蓝天碧水购物广场”,途径“青山南路口”、“青山路口”、“八一桥”、“昌北”、“凤凰中大道口 ”、“瀛上村”、“瀛上路口”、“城建学院 ”、“舍里甲”、“砂轮厂”、“下罗”,到“财大”站下车后,前行右拐200米左右;
    232路车起点站“火车站”,途径“天佑路”、“丁公路南口”、“南柴”、“丁公路口”、“广场东路”、“电信大楼”、“南海行宫”、“瓦子角”、“后墙路口”、“工人文化宫”、“江南都市报 ”、“昌北”、“凤凰中大道口”、“瀛上村”、“瀛上路口”、“城建学院”、“舍里甲”、“砂轮厂”,到“下罗”站后前行右拐400米左右。
    江西财经大学
                     2011年4月13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